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超公司老总突然“失踪” 曾自称没事恐已协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31日06:34

  本报讯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的电话两天来都传出这样的声音。昨晚,据报道,吕锋可能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直到昨晚11点,记者拨打吕锋的电话仍然无法接通,联想到之前的一些细节,吕锋的确有可能已经被控制。

  在南勇上任后,原中超公司副总吕锋被聘请为总经理,原总经理瞿郁明下课。据一位足协人士透露,在媒体首次曝光南勇等人被带走的当天,吕锋曾回到中超公司位于中国足协的办公室,迅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中超公司不到一个小时就搬空了在足协的“家”。之前,中超公司原定在28日举行新赛季比赛服装的展示会,但不知何种原因会议取消。在南勇被带走后的第3天,外界就开始传闻吕锋已经“出事”,不过记者很快就通过手机与他取得了联系,“我知道你们肯定是想试探我是不是出事了,我没事。”当时吕锋还这样与记者开玩笑。

  之前,外界都猜测,南勇等足协高官被刑事拘留与中超的赞助等有直接关系,而这些都属于吕锋直接管辖的范围。从前天开始,就有人宣称联系不上吕锋,昨天一天仍然无法联系上。记者昨晚深夜拨打他的电话,仍无法取得联系。手机能否打通现在已经一个风向标,目前足协所有人几乎都保持24小时开机的习惯,“谁敢不开啊,接电话速度都比以前快,都怕被说‘进去’了”。按照这个习惯,吕锋这么长时间联系不上确实蹊跷,目前正是联赛前重要的准备期,按理说他应该是最忙的时候,这时联赛不上确实让人产生联想。

  本报记者 张龑 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