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恭候曼联送来第300胜 小法:必须击败曼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31日06:39

  今晚23:59分,英超第24轮上演超级大战,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宿敌曼联,这是一场被福格森称之为“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的大战。23轮过后,阿森纳49分排在第3位,曼联则以50分位居积分榜次席。

  阿森纳和曼联过去共有209场交锋,枪手77胜46平86负。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战41次,阿森纳11胜12平18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7胜6平4负。近4次交锋枪手1平3负未尝胜果,但近4次英超主场战曼联2胜2平,曼联上一次联赛客胜枪手要追溯到2005年2月。本赛季首循环,阿沙文远射替阿森纳打破僵局,随后鲁尼点球扳平,迪亚比门前自摆乌龙让枪手落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枪手取胜的话,温格将让自己成为历史上第2位在英超取得300场胜利的主帅,站在其前面的依然是福格森(438胜)。

  本赛季首循环,温格在老特拉福德踢翻一个水瓶而遭到处罚,在决战前夕,福格森已公开呼吁球迷不要对法国人进行人身侮辱。周日与曼联之战,法布雷加斯会跟鲁尼来一场直接对抗,小法的目标很明确:“我们必须击败曼联!”周中对阿斯顿维拉一战,阿森纳不仅丢掉了2分,还折损了主力中卫维尔马伦和前锋爱德华多。经过阿森纳官方网站消息,维尔马伦已经肯定缺阵与曼联的大战。曼联方面也有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因为停赛而缺阵。昨天,阿森纳官网宣布,中场小将威尔谢尔被正式租借到博尔顿,直到本赛季结束。本报记者 张龑编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