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何冲原名竟叫“何雨晨” 爸爸来保管自己工资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31日06:42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我有一个很有趣的名字,有点女生化,叫‘何雨晨’。”前天在首届跳水明星赛常熟站的比赛中,中国跳水“新一哥”何冲这样说。对这个跳水三米板“难度王”来说,今年的任务相当重。

  何冲在第一站比赛中输给李世鑫屈居亚军,合肥站和前天的常熟站都拿到冠军。赛后心情大好的他首次谈起了自己的生活。他告诉记者,之前一个算命先生说“何冲”这个名字不好,将他的名字定成“何雨晨”,所以现在很多国家队队友都管他叫“小雨哥”。而何冲家有三个兄妹,他是老大,下面是妹妹何舒婷和弟弟何超,三人都曾是业余体校跳水班的一员,妹妹如今读大学,何冲用自己的工资和奖金供妹妹读书,何冲还透露,自己的工资卡和存折都是他的爸爸在“掌控”。而何超比何冲小5岁,目前在广东跳水队。

  另外,北京奥运冠军陈若琳刚刚在常熟站的比赛中夺得十米板冠军,赛后她透露,自己目前还“掌管”着跳水队女生们的体重。国家队领队周继红说,陈若琳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格,体重控制得很好,而之前两届世锦赛冠军、川妹子贾童就是因为体重问题而过早退役,引起众人唏嘘感叹。

  在昨天的比赛中,吴敏霞夺得三米板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