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那不勒斯两中门槛平劲旅 巴里4-2胜巴勒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1月31日06: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意甲第22轮先赛两场。巴里主场与巴勒莫展开进球大战,最终4-2击败对手,近况甚佳的那不勒斯与热那亚互交白卷,继续稳居积分榜前四。

  那不勒斯0-0热那亚

  那不勒斯运气不佳,两次得分机会分别被门柱与横梁拒绝:第4分钟,新近加盟热那亚的达伊内利解围不慎,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险些酿成乌龙。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小卡纳瓦罗抽射又被横梁挡出,最终双方只能接受0-0的结局。

  巴里4-2巴勒莫

  第5分钟,巴里后卫博努奇内接队友角球传中吊射破门,巴里取得美妙开局,1-0领先巴勒莫。仅仅3分钟过后,阿莱格雷迪妙传,阿尔瓦雷斯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西里古挑射破门,巴里2-0巴勒莫。第28分钟,巴勒莫扳回一球,卡瓦尼与巴尔扎雷蒂在前场打出2过1配合,卡瓦尼门前铲射得分,巴里2-1巴勒莫。

  上半场结束,巴里以一球领先。下半场伊始,巴勒莫展开猛攻,第53分钟,帕斯托雷打入绝妙进球,他先是用脚后跟一磕皮球,摆脱对方后卫,然后左脚射远角得手,2-2,两队站回同一起跑线上。

  第56分钟,利维拉尼恶意蹬踏,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巴勒莫只能以10人应战。第62分钟,梅林特禁区内犯规送给巴里点球,巴雷托主罚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1个联赛进球,巴里3-2巴勒莫,但随后巴雷托在拼抢中受伤,由于巴里已经用完换人名额,只能带伤留在场上。第84分钟,阿尔瓦雷斯突破后传中,巴雷托将球送至科曼脚下,科曼将比分改写为4-2。伤停补时第3分钟,博努奇解围不远,卡瓦尼得球后打门,被吉列特稳稳得到,最终一场进球大战以4-2告终。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