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31日早报:国王悍将推迟复出 加内特伤情未复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1月31日0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猛龙不想交易波什

  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表示他不想交易全明星前锋波什。他说:“现在其他球队打电话给我的次数要少很多了,而且注意力也不在波什身上了。每个人的开场白都是这样‘好吧,既然你不会交易波什,让我们来谈谈其他的人吧。我们的意图是,我们不会把他交易走,因此我们不会搭理任何关于他的交易方案。”本赛季初,当猛龙苦苦挣扎时,关于波什的交易流言甚嚣尘上。但是,最近猛龙强势反弹,这些流言也就跟着消失了。

  加内特伤情未复发

  自从复出以来,加内特的表现只能算一般般。外界依然怀疑他的膝盖并未痊愈。对此,凯尔特人予以了否认。昨天对老鹰的比赛打完之后,主帅里弗斯说:“你知道,他的这种情况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他才刚刚回来,之前那场比赛他有点体力透支,但并没有受伤。他只是没有任何节奏。他的状态还没有找回来。今天他看起来好多了。在某段时间里,他还是会有些起伏。”雷-阿伦补充道:“这是一个调整。当你打比赛时,你必须更好的管理你的身体。我不认为这对他的伤害会很大,但是当你做完手术复出之后,你总是会感觉有些疼。直到你休息时,疼痛才会消失。大多数做完手术的人不会做我们所做的事情,因此他们恢复得更快。”

  国王摇摆人推迟复出

  由于右手腕的伤情出现了反复,国王摇摆人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被迫推迟复出。他原本打算在近几天复出,但是现在他又回到了每日观察的名单中,因为他在周四的一次训练中不慎摔倒,伤到了手腕。他说:“有点痛。我练得很好,但是昨天,我不慎摔伤了手腕,现在又有点痛了。只有等到我认为自己完全恢复之后,我才会复出。”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