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新闻发布会变成特里讨论会 安胖力挺爱徒是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1月31日07:47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有惊无险地战胜了伯恩利,赛后安切洛蒂的心情颇为不错。可是记者们却很少讲目光放在比赛本身,而是聚焦于身陷丑闻中却几乎以一己之力挽救球队的队长特里,安切洛蒂自然对弟子大加赞扬,溢美之词频频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

  为了给爱徒打气,安切洛蒂在赛后首先就谈到了特里的出色发挥,对于场下的丑闻,则完全是避而不谈:“约翰(特里)踢了一场出神入化的比赛,不仅仅是今天,包括对伯明翰的比赛(切尔西3-0胜),他现在的状态出色极了。我不想谈论他的私人生活,他每天都将自己的工作完成得十分出色,每次训练课都很优秀,因此我从不担心(他的状态)。特里的敬业精神是俱乐部精神的代表,他今晚的头球棒极了,我是个教练,所以我要说的也只是这些。”

  英足总方面已经有撤销特里英格兰队长身份的考虑,有传言成切尔西俱乐部也有此意,但身为主教练的安切洛蒂第一时间否认了这种可能:“我们根本就没讨论过此事。他现在是队长,将来也是队长。队员们从来就没有失去对他的信任。”似乎是觉得声援的力度不够,安切洛蒂补充道:“不仅仅是球员,教练和整个俱乐部都支持他和他的家庭。我并没就此与他谈话,因为他昨天完成了一堂出色的训练课,没必要跟他谈论这些。他是职业球员,他只关注于他的工作。”

  特里的问题占据了太多时间,安切洛蒂终于能有时间来谈论比赛本身了:“这是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并没有完全按照自己想法去踢的空间。伯恩利中场的逼抢很强,这让比赛变得艰难。下半场尤其困难,因为他们踢得更好,我们则踢得很累,但是下半场尾声我们踢得很出色。我们在前场施加了很大压力,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让安切洛蒂满意的当然不只是一场比赛,意大利人早就将目光放在了积分榜:“这是场重要的比赛,这场胜利提升了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领先曼联和阿森纳4分了,这很棒。”曼联和阿森纳两强将在明天进行强强对话,两红相争,蓝军得利,这就是安切洛蒂的如意算盘。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