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与前女友偷腥付出代价 队长资格恐将被取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31日06:49


  早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英格兰队长特里由于与前队友布里奇的女友、法国女演员瓦内萨偷腥,其队长资格恐被取消,甚至被卡佩罗逐出英格兰队。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特里第一次爆出性丑闻,在此之前,曾经有女性读者打电话给《星期日镜报》举报特里在夜总会对其实施性骚扰。甚至在妻子托妮身怀六甲的时候,特里还被逮到和17岁的女学生在自己的车中鬼混。

  作为英格兰代表队的队长,特里在场外的丑行对英格兰足球带来了极为恶劣的负面影响。英足总首席执行官沃特摩尔说,特里的丑行将成为近期英国社会的流行话题,因此在处理这件事情时,必须慎重对待。沃特摩尔将特里的生死交给了卡佩罗主宰,他说:“关于特里是否会被驱逐出队,我们认为这应该完全由主教练卡佩罗来决定,英足总不会加以任何干涉。”(殷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