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刘成:除夕之前决定是否退役 要是离开还是不舍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31日06:49
  你才28岁,为什么会想到退役?刘成:是啊,28岁的我,本应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可现在的我却考虑着如何转型,放弃自己最擅长的专业,就像上个月我在父亲身边时,突然接到王导给我的电话,希望我继续加油,要求我进国家队的目标不要变!我想说的是,对不起王导,刘成不再在足球上怀揣梦想了,我现在更多的想法与责任是怎样去照顾家人,对此希望你们能够给与理解。

  你父亲究竟是做了什么样的手术?刘成:我父亲刚做了一个心脏手术,身体情况很不理想。手术后到现在,我来回奔波于长沙——成都之间,没有进行系统化训练。正因如此,退役转型还是继续踢,对于我来说是个很难的决定。纠结,犹豫,失眠。全都来了。每当我望着年迈父亲眼眶里那闪动的泪花,看着父亲离别时那种不舍的表情,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觉得自己该回家了。

  这次回家,就是和父亲一起商量你未来的道路?刘成:是的,其实这篇博客,我早就写好了,一直没有发,直到前两天我才发出来。因为我想,该是我做最终决定的时候了。我也和俱乐部的一些领导进行了沟通,他们都希望继续踢球,我的回答是,我要和父亲一起做这个决定。我给自己的期限是,最晚在除夕夜之前,我会给出一个最终的说法。

  有这么多喜欢你的四川球迷,他们会舍不得你的离开。刘成:说实话,我在成都踢球的日子是最快乐的,成都留给我的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虽然一直没有在成都成家,但是我的事业在这里,从来就没有感觉到孤独。10年里的每一次主场,我一直享受着每个主场球迷带给我的呼喊,我的进步也跟球迷的支持有着很大的关系。真要离开了的话,还是有很多的不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