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将办总决赛 中国队设擂成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31日07:58

   国际排联昨天宣布,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举办城市已全部确定,在总共10站比赛中,宁波将举办总决赛,而成都将在8月迎来中国女排第一周分站赛的比赛。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于8月6日开始,中国女排在第一周就将同去年曾让她们栽了大跟头的泰国队交手,地点就在成都。2009年9月13日,泰国队在越南河内击败中国女排赢得亚洲锦标赛冠军,这是泰国女排第一次获得亚洲冠军,同时也是她们首次打败中国队。蔡斌率领的中国女排能否在成都挽回颜面,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中国女排将于8月6日至9日在成都先后迎战荷兰队、泰国队和波多黎各队。总决赛将在浙江的宁波举行,作为东道主,中国女排自动获得参赛权。

  又讯 昨天,四川女排联赛中2∶3不敌北京队,遭遇八连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