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下周二与媒体见面 辽宁省公安厅通缉胡明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31日07:59

   本周一正式出任足管中心主任后,由于忙于熟悉业务,以及到国家体育总局开会,韦迪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即使偶尔被媒体在足协逮个正着,他也是简单地以“我还不了解情况”为由婉拒了。花了一周时间熟悉足协后,韦迪终于要打开话匣子了——他已经通过足协正式通知媒体记者:下周二下午3点,韦迪要召开媒体见面会,届时他会就中国足球与媒体来个“有问必答”。据悉,这个周末韦迪仍在紧张地加班,他说:“刚上任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要尽快理清头绪。周六、周日日程都安排满了。”而据记者了解,昨日韦迪前往上海浦东,给即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打气。

  又讯 辽宁省公安厅日前发布了对曾参与打假球的前绿城球员胡明华的通缉令。该通缉令明确表示,“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00元奖励”。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