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开元女排惨遭天津横扫 主帅坦言没有一点机会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31日08:10

  本报讯 本赛季开元女排曾经在自己的主场3∶2战胜过目前的领头羊天津女排,加上最近两天主攻刘伟娜和接应林静的加盟,大家以为此次客场再次挑战领头羊,说不定也有机会。不过,昨天三局打下来,开元女排毫无悬念的以0∶3((19∶25、18∶25、19∶25)脆败,每局自己的比分都没有爬到20以上。

  “和经验丰富的天津队相比,我们队员还是太嫩了。”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这样评价自己队伍的表现。徐建德说,主场对阵天津女排之所以能险胜——“主要是当时天津队员比较急躁。”而吸取了上一场失利的教训后,回到主场的天津女排这场球准备得很充分,和开元女排耐心周旋,实力本来就比对手弱的她们自然就很难占上风。

  “队员技术不过硬,打到后半局就有点乱。”徐建德说,说得直白一点,开元女排昨天实际上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