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多哥惨遭非洲足联重磅罚单 禁止参加两届非洲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31日08:23

  晨报讯 昨日非洲足联对在本届非洲国家杯比赛前退出的多哥国家队开出罚单:禁止多哥参加未来两届非洲国家杯的比赛。

  在本届非洲国家杯比赛前夕,多哥国家队在前往本届非洲杯主办地安哥拉的途中遭到恐怖袭击,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悲剧发生之后,多哥国家队在多哥政府的要求之下,退出了本届非洲国家杯的比赛。

  据法新社报道,非足联主席伊萨·哈亚图表示,作出这样的决定,主要是因为多哥政府的介入,是由于多哥政府的多次干预,最终导致了多哥退出了本届比赛。

  此外,对于多哥退赛决定,非足联也承担着一定的责任。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悲剧,非足联并未作出安排多哥队延期比赛的决定,这让大部分遭受到巨大打击和惊吓的多哥队员难以接受。可以说多哥国家队的退赛并非一支球队独立作出的决定,而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后而无奈做出的选择。在遭受如此惨剧之后,又遭重罚,或许对多哥球员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的又一场灾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