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媒曝光伍兹复出时间表 老虎情妇飞机悬幅示爱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31日08:4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月30日,CBS评论员尼克·佛度表示,当老虎伍兹重返高尔夫赛场时,世界第一会受到严格的监督,这与他之前的感受肯定不同。据《今日美国》的迈克尔·海斯坦报道,佛度表示他预计伍兹会在美巡任何其它比赛之前复出参加美国名人赛。

  佛度说:“不论何时他回归站在首洞发球台,他的想法以及感觉会是怎样的呢?过去他常常站在首洞发球台时所有事情都完全处于其掌控之下。可是我们不知道球迷届时是否会向他欢呼、或者是嘘他。这里疑问比答案要多得多。”

  另外,农夫保险公开赛周四在多利松拉开了帷幕,只见一架飞机飞过高尔夫球场,它的下面拖着一条飘带,上面写着:“我们想你老虎!一位似曾相识的脱衣舞娘。”该舞娘是11月份报道的据称曾经从事过脱衣舞女行业的伍兹情妇之一杰米·蒋格斯。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