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与前队友女友偷情 特里恐卸任英格兰队长一职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31日08:45

   特里又有麻烦了!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队长因为私下和前队友布里奇的女友偷情,有可能被剥夺英格兰队长的资格。

  《太阳报》称,特里和布里奇的法国模特女友瓦内萨偷情,这可能带来爆炸性的影响。去年11月,特里曾赢得年度好父亲奖,现在看来这成了一个讽刺。特里和布里奇曾是切尔西的队友,后者与法国模特瓦内萨有一个4岁的儿子,两人在去年12月刚刚分手。对于《太阳报》的爆料,当事人均予以否认。《太阳报》称,特里按时支付给瓦内萨费用,好让她对媒体保持缄默。

  对于这件事,英足总内部有人提出该剥夺特里的队长袖标,因为一个欺骗队友的人不配当队长。《太阳报》称,最终的主意要将由主帅卡佩罗来拿,除非特里自己辞职。切尔西的一位发言人表态称:“俱乐部将给特里和他的家人全力支持。”而在2000名支持者参与的调查中,有87%的人认为特里该被解除队长职务。

  综合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