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甲球队:羡慕国安有钱有人 冠军宝座并不牢靠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31日09:01

   晨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周松)昨日上午,辽足取消了原计划的训练,取而代之的是一次展望新赛季的动员大会。

  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和来视察的辽宁省足管中心主任梁殿乙出席会议。

  会上,梁殿乙指出目前中国足球环境复杂,希望辽足上下做好自己。

  球队方面,球员老、中、青三代球员代表肇俊哲、于汉超和李眸逐个发言,表示会打好中超,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主帅马林也在会上表态,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带领球队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代表大股东也做了表态,俱乐部会在新赛季和球队多加沟通,努力营造良好的球队内外部环境。

  此外,黄雁还告诉球队一个好消息,下个月9日,球队大股东将召开年终大会,会上辽足冲超的300万奖金将发到大家手中。

  晨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周松)足坛扫赌让整个中国足坛神经紧绷,而远离城市的昆明海埂基地成了很多人的心灵“避风港”。

  日前,记者“乔装改扮”后与几位推销外援的经纪人游走于多支球队,由于海埂基地处于半封闭状态,而且不知道记者的真实身份,那些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老总们在谈话时更加放松,谈及扫赌这样的敏感话题也是敞开心扉。

  1担心大环境更担心自己

  “现在网上关于扫赌的消息真是五花八门啊,真的假的行里人都能判断,但是老百姓不知道啊,搞得足球圈的人一个个都抬不起头来,也就在海埂还能轻松点!”

  一位南方俱乐部老总和经纪人小A谈起现在的足坛大环境时有些无奈,不过经纪人小A告诉记者,这位俱乐部老总也是圈里的“名人”,他非常担心自己的一些事情被挖出来。

  2边谈被通缉球员边自嘲

  “听说没?原来八一队的那个谁正被通缉呢!网上说举报线索500块钱,也太便宜了!”

  “呵呵,不错了,和那些‘大腕’比,他打假球才挣了几个钱啊!你要是被通缉了连50元都不值!”

  中部某球队俩年轻球员在热身时把扫赌新闻拿来做谈资,被一位助理教练训斥,而该助理教练当初也是叱咤风云的足坛人物,众多扫赌传言中偶尔也会出现他的名字。

  3某些足协中层遭到鄙视

  “南头儿和杨头儿都栽了,谁能想到啊?”

  “你们经纪人也就和俱乐部熟,知道点球队的事儿,哪知道足协那边的水多深啊,说不定过几天还得有人被抓呢!足协那些收小钱的也跑不了!”

  经纪人小P和一位俱乐部副总在看训练时聊起了南勇和杨一民,对于这两位落马的足协高官,该俱乐部副总对于足协里面某些中层官员,显得十分鄙视。

  4今年中超谁会突然降级?

  “听说中超还是16支球队,万一半道降级几个咋整?到时候其他球队和他们比赛的积分怎么算,真要是这样到时候还是大麻烦!”

  日前联赛足协官员到海埂基地给各家俱乐部老总开会,表示新赛季中超还会是16家俱乐部,不过一位俱乐部老总私下表示质疑。

  5咋跟广州医药打招呼呢?

  “那边场地的是哪个队啊?怎么看着像广药队啊!”

  “就是广药队,彭伟国带队呢,昨天我就看着他了,都没好意思打招呼!”

  “该打招呼打招呼呗!”

  “说啥呀?你们咋来了?呵呵……”

  之前被曝光的三家涉赌俱乐部中,只有广药队在海埂基地,不过无论是该队的球员还是教练都主动与外界保持距离,没有找其他球队打热身赛,只是默默地在6号场地自己训练。

  6关于国安“买”冠军传言

  “真是羡慕人家国安队啊,要钱有钱,要人有人的!”

  “树大招风啊,现在外面传他们去年夺冠也是贿赂南勇得到的,他们都急眼了,说谁再污蔑就告谁!”

  “现在不是外面人说的问题,关键是看南勇在里面咋说了!”

  对于现在兵强马壮的北京国安队,某中甲俱乐部主帅在和球员私下聊天时暗示,国安的冠军宝座并不牢靠。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