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火箭赞对手水平顶级 希金斯:再进决赛非常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31日09: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和“巫师”希金斯展开巅峰对决,比赛中希金斯表现更加出色单杆轰出138分,最终以6-4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希金斯晋级决赛将对阵卡特。赛后希金斯和奥沙利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希金斯对能再次进入决赛显得非常开心,他表示,“经历漫长的时间之后再次进入决赛,我非常高兴,第四局是一个转折,开始阶段我们都错过了一些机会,在罗尼错过机会后最后我最终抓住机会实现清台,这是一个转折点。有的时候两个球员总会被人拿来比较,这件事也发生在我的身上,但我会尽我最大可能击败罗尼。”

  毫无疑问,决赛是非常难打的,卡特现在已经回到了按照他自己的方式打球的节奏,他有一个很好的家庭很多人觉得那样会占用他很多的时间,但是他用他的表现回击了这个说法,我相信决赛是一个大比赛。

  输掉比赛的奥沙利文显得情绪不高,他首先对希金斯的表现进行了礼貌性的赞扬:“约翰的表现非常专业,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顶级的球员。”谈到失利的原因,奥沙利文表示:“所有人都知道,如果你不充分的发挥,希金斯就会击败你。”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