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南美竞技公司送货上门 绿茵欲“逛地摊”淘外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31日06:02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金报昆明1月30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多达十余支中超和中甲球队屯兵海埂冬训,对于各路经纪人来说无疑是个推销外援的庞大市场。昨晚,绿茵俱乐部就收到了一家南美经纪公司的邀请,请绿茵队考察考察他们带到海埂的一批南美外援。

  通常俱乐部挑选外援,都是事先直接与经纪人单线联系,然后通过观看录像资料确定试训对象或是出国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而像这样不分三六九等地直接弄一批到中国来,犹如“摆地摊”般地接受各队考察,看中后再就地讨价还价的并不多。

  在外援的引进上,绿茵俱乐部目前也通过自己的渠道初步确定了几名试训对象。不过,对于这名经纪人的邀请,绿茵俱乐部依然表现出不小的兴趣。绿茵俱乐部一名高层说:“选外援这事,谁的性价比高我们就用谁的,至于是哪个经纪人提供的并不重要。”主教练李军也表示,比起关在房间观看外援几年前的比赛资料,现场的直接观察肯定更直观,“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当然乐得好好看看,没准运气好真的"淘"到个把。”

  据悉,经过双方的商定,目前初步确定让这些外援在绿茵队与大连实德队的教学赛时登场,同时接受两队考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