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头号射手周燎确定留守 将继续征战中甲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31日06:02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周燎(左)是绿茵破解“锋无力”最大的希望(记者童军鹏摄)

  金报昆明1月30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绿茵队上海埂后六场教学赛1胜5负,作为国奥主力前锋的周燎却只能坐在场边干着急。不过,从明日开始,周燎终于可以将憋了一身的劲使出来,如不出意外他有望出现在明日绿茵队与韩国大田培才大学队的教学赛上。

  自去年的冲甲决战之后,周燎就没有再在任何性质的比赛中登场,被要求安心治疗膝伤,为此甚至放弃了随国奥队赴葡萄牙的拉练。随队来到海埂,周燎也一直没有跟队合练,而是按照教练制定的特训计划独自进行恢复训练。

  不过最近两场由国际足联讲师莱赖斯瑞德带的示范课上,周燎均有登场,其中前一次是在替补方,昨日则出现在主力方。尽管示范课的对抗强度不大,但这对于已经两个多月未参加过对抗训练的周燎而言,却是他恢复过程中的一个新阶段。

  尽管两堂示范课上并没有太过亮眼的表现,并有一次转身打门时差点滑倒在地,但是主教练李军对周燎目前的恢复情况还是表示满意,“状态是需要通过比赛寻找的,现在首先要看的是他能否适应对抗。从两堂课的情况来看,感觉还可以,所以准备在后面几场比赛让他上去试试,当然一开始肯定还不能打太长时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