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主场迎战辽宁迎接考验 锂源单外援青年军挑大梁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31日09:28

  本报讯 (记者张勇 实习生李金康) 下半赛季首战不敌“领头羊”新疆,内忧外困的锂源男篮却打出了一场“新意盎然”的比赛。对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史利平主教练也表示,“球队目前的状况就是这个样子,后面的联赛我们肯定要加大年轻队员的培养力度”。

  周五主场与新疆的对决,锂源意料之中的输掉了比赛,但与胜负相比,郑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25分,何奔的20分,全队在单外援情况下所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面貌,还是令众多三秦球迷欣喜不已。对此,赛后史利平也欣慰地表示:“总的来说,和新疆队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发挥得还是比较好的。不光防守上做得不错,进攻上也比较犀利。从实力上讲,我们与新疆的差距确实比较大。再加上爱德华兹受伤离队,内线的差距就更加明显,但郑准回到5号位防守大巴,做得还是非常不错的。”

  新外援到来需要一定的时间,今晚客场挑战辽宁,锂源男篮自然还得以单外援阵容出战。对此,史利平还是看得很开:“一个外援就一个吧。其实,今年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锻炼新人。下一阶段的联赛,我们肯定要突出郑准、赵楠、何奔等人的培养,年轻队员肯定也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毕竟,我们也总不能就靠外援打天下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