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力克开拓者走出连败泥潭 篮网遭奇才队绝杀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31日09:30

  本报讯 (记者张勇 实习生李金康) 火箭、篮网喜忧不同。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04∶100力克开拓者,终于结束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步伐。而同样是主场作战的篮网则以79∶81惨遭奇才绝杀,与赛季首次连胜失之交臂。

  对火箭将士来说,近期的日子确实难熬。在遭遇三连败之后,为了保住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他们必须及时再度奋起。主场迎战开拓者,阿里扎、布鲁克斯里冲外投,火箭以7∶2取得良好的开局。但尽管缺少了头号球星罗伊,开拓者的火力却依旧凶猛,阿尔德里奇、布雷克交替发威,开拓者迅速打出两波7∶0、10∶4的高潮。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8∶18落后10分。

  不甘主场再度受辱,火箭众将此后奋力反击,凭借布鲁克斯的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9∶47将比分反超。

  斯科拉篮下抢分,布鲁克斯在外线更是频频开花,第三节中段,火箭一度以66∶53扩大优势。阿尔德里奇、费尔南德斯内外开花,开拓者的反击同样犀利。终场前3分21秒时,费尔南德斯三分命中,开拓者顽强地将比分追至92∶94。关键时刻,兰德里突然爆发,一人连砍4分,而在火箭的严密防守下,开拓者众将则在近3分钟未得一分,火箭最终有惊无险地结束了连败的步伐。

  篮网与奇才的“弱者对话”,篮网仅差一点点就取得赛季首次连胜。尽管阿联延续低迷的状态,本场较量仅拿下9分、4个篮板,但库特尼、洛佩斯联手发挥,前三节角逐,篮网始终占据场上优势。但比赛最后4分48秒,篮网竟然未能得分。

  终场前0.4秒时,博伊金斯中投命中,最终为奇才绝杀篮网。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骑士94∶73大胜步行者,湖人99∶91击败76人,凯尔特人91∶100不敌老鹰,掘金84∶101负于雷霆,公牛108∶106险胜黄蜂。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