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胡明华曾想担任舜天主教练 当初与杨晨并肩战斗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31日09:45

   2008赛季11月15日,胡明华以舜天队队长的身份,捧起了中甲联赛冠军奖杯。第二年,舜天迎来了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处子赛季,但老胡却从首发名单中消失了。离开主力阵容,是由于老胡在赛季前的冬训中落下了伤病,加上舜天又引进了和他类型相仿的陆博飞,在进攻组织上并不缺人。

  整个2009赛季,胡明华的作用更多体现在场外。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看球,在俱乐部的安排下,赛季前几场,胡明华曾经和助理教练杨晨一起前往南京的各大高校签名售票。虽然大多数球迷是冲着杨晨去的,但胡明华这个老队长也吸引了不少球迷上前合影。

  一个赛季下来,重返中超的老胡上场时间几乎忽略不计。虽然打不了比赛,但球队每赢一场球,老胡还是凭借自己“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分到一份奖金。赛季后半段,当舜天俱乐部组建预备队的时候,胡明华还当上了杨晨的副手。赛季结束后,胡明华曾希望能继续留在舜天,担任某支梯队的教练。但江苏并不缺少年轻的本土教练,而且老胡也没有教练员资格证书,最终他还是没能继续留在南京。据记者了解,回到北京之后,胡明华曾经计划和亲戚一起做生意,再往后就没有了任何消息。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