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首秀烈豹拼连胜 陕西或将放弃三双王本森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31日09:45

  4胜13负,东莞马可波罗和山西队以同样的成绩单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三。但即便如此,今晚的比赛却绝对是本轮最吸引人眼球的一场。因为,前NBA全明星、取代威尔斯成为CBA史上第一大牌外援的马布里将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个人的CBA首秀。

  烈豹出发前还在训练

  前晚主场大胜福建,取得下半程联赛的开门红,让新世纪上下回到休息室之后个个笑容满面。

  与之前都是赶早班机飞到客场,然后进行适应性训练不同,这次烈豹选择了先在自己的地方训练。“中午11点55分出发,上午9点半,大家还是来球馆训练一下。”孙军前晚就安排了出发前的训练。也幸好提前训练,因为飞机晚点,原本下午就应抵达山西的新世纪,直到昨晚7点多才到达。

  不过,终结6连败的及时雨还是让烈豹士气大振。“这场胜利非常及时,非常重要。”孙军昨日表示,“这场对山西,我们一定会尽力去打出上一场的气势。”

  山西放弃李·本森

  山西用最后一个换援名额签下马布里,也意味着泰勒和李·本森其中一个将面临下岗的命运。

  马布里周二刚到山西时,曾表示与泰勒很熟悉,不认识CBA三双王本森。自从马布里到来后,泰勒近两场比赛也回勇不少,连续拿到了20分以上,两场都成为全队的得分王。

  相反李·本森则先是在与青岛比赛中拿到15分,后又在前晚与山东的比赛前与俱乐部工作人员大吵一场,导致郁闷的三双王在比赛中状态全无,仅拿到4分、4个篮板。

  由此看来,本森走人已成事实。“他非常难以管理,这一点儿泰勒比他好多了。”山西一队内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