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队友称胡明华关心年轻球员 为人大方吃饭总买单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31日09:53

  胡明华的发型很酷,挑染的黄色显得很潮。球场之下,老胡的穿着也很酷,无论是香港一线品牌的休闲服还是脚下的那双鞋,都显示出与众不同的品位。加上右耳的耳钉和沉默寡言的性格,初见老胡的人大多会有一种“这个人不大好接触”的感觉。

  胡明华是和其他七名内援一起来到舜天的,八人中只有他一人来自绿城,其他大多数是从武汉和山东转会而来。不过很快,胡明华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大哥风范,一些年轻球员也聚集到了他麾下。从表面来看,胡明华话不多,面孔也冷冰冰的,但他的队友们说,只要相处久了,能感觉到老胡是个热心人。“老胡年龄要比我们大一点,平时也给我们一种老大哥的感觉。”一名舜天球员说,“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的时候,他都符合自己队长的身份。出现了失误,他都会及时鼓励大家。在场下,他也挺关心年轻球员的,别人请他帮忙,只要他能做到的,他二话不说就会出手。”

  从杭州来到南京,胡明华也把自己的那辆黑色的甲壳虫开到了江宁足球基地,平时那辆车就停在球员宿舍楼下,旁边就是俱乐部给裴恩才配的那辆宝马。“老胡挺大方的,队里面不少人都和他借过车。”

  训练之余的休息日,老胡也会经常带着和自己关系不错的球员去吃饭,当然买单的也是他。“而且老胡还是挺职业的,他住在队里,基本上不去酒吧这些场所,即使去了也不喝酒,只是偶尔会抽根烟。老胡好像没什么爱好,本来他还有一个PSP听听歌,后来还送给别人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