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胡明华助绿城冲超却被抛弃 位置冲突终转会舜天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31日09:55

  2007年末,浙江绿城队公布了挂牌名单,令人惊奇的是,队长胡明华也名列其中。在绿城队尚在中甲打拼时,胡明华便是球队时任主教练王政麾下不可或缺的主力。作为队长,胡明华还帮助球队成功冲超。2007赛季,胡明华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伤愈后他迅速地重新占据了主力位置。

  但就是这样一名元老级球员,却被绿城无情地抛弃,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按照浙江当地媒体的说法,2007赛季结束后,绿城队大老板宋卫平决定打造一支“新绿城队”,而由于位置冲突,胡明华不得不让位于绿城队新引进的一名实力更强的后腰。“其实,当时胡明华留下来也能打上替补,但当不了主力,肯定会带来很多‘不便’,他自己肯定也想走了。”一名绿城球员说。

  让位只是胡明华走人的原因之一。2007赛季上半程,胡明华的恩师王政就从绿城队下课,失去了保护伞的他只能寻找下一个落脚点。这时正好刚刚接手舜天的裴恩才也在招兵买马,这样一来,都出自八一队的双方一拍即合。很快老胡就披上了舜天队的战袍,并接过了舜天巴西外援恩里克留下的队长袖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