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白雪任郑州马拉松爱心大使 1.3万选手争相参加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31日10:03

  报讯 记者近日从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女子马拉松世界冠军白雪将担任2010年第四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爱心大使”,3月28日本次赛事正式开跑。“爱心马拉松”这个主题是在2009年第三届郑开马拉松赛上首次提出的。今年的第四届郑开马拉松赛,白雪担任爱心大使,可谓水到渠成。2007年首届郑开马拉松赛,白雪就以2小时33分51秒的成绩勇夺女子冠军。

  今年的爱心主题为“两岸九城,爱心马拉松”,从每位参赛选手的报名费中抽出一元钱投入郑开马拉松爱心基金,并联合合作企业在网上和报名现场展开爱心义卖。另外,据组委会透露,郑开马拉松已有1.3万名选手通过网上、邮寄或者现场等各种方式进行报名,本届限报2万人,大家要尽早报名,详细报名方式请登录郑开马拉松官方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