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阿森纳VS曼联上演巅峰PK 双雄对决3D助兴直播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31日10:15

  阿森纳对阵曼联的比赛,将是人类历史上第一场使用3D立体电视技术进行转播的足球比赛。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零点,英超传统的豪门对决阿森纳VS曼联即将在伦敦酋长球场上演。

  这是一场具有多重意义的大战。阿森纳目前排名英超第三,曼联排第二,两队只差1分,距领头羊切尔西的积分差距也不大,在这种“3分胜6分”的大战中取胜,能将提升自己、压制对手的作用最大化。

  很多人等着用胜利给自己带来额外礼物。曼联后腰弗莱彻和贝尔巴托夫都期待着生日礼物,不过比赛日并非两人的生日,弗莱彻早一天,贝尔巴托夫晚一天。鲁尼、斯科尔斯等着收获个人的英超百球,两人目前均已坐拥99个英超进球;温格渴望收获自己的英超第300场胜利,尽管他的成绩距离老对手弗格森(438场英超胜利)还有不小差距,但教授在英超早已“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一个潜在的传奇纪录将是阿森纳传奇铁卫索尔·坎贝尔。一周前刚刚回归枪手队列的老将本场有可能顶替受伤的维尔马伦出阵,如果他上场,这将是他代表阿森纳出战的第200场比赛。

  此外,这将是人类历史上第一场使用3D立体电视技术进行转播的足球比赛。天空体育将在本场比赛中使用3D转播技术,为他们即将在4月份推出的3D频道做试验。届时,球迷将在伦敦、曼彻斯特、加迪夫、爱丁堡和都柏林等地区的9家装备3D专用电视设备的酒吧,戴上专用眼镜,像看《阿凡达》那样观看枪手红魔的生死对决。由于国际足联已经证实南非世界杯部分场次将使用3D技术转播,那么这场阿森纳VS曼联也算足球转播“3D元年”的正式出发仪式。

  阵容方面,阿森纳高中锋本特纳和曼联铁卫维迪奇本轮伤愈复出,两人将面对面展开肉搏战。

  晶报记者 岳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