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中国女子举重队海南冬训 五指山温泉疗伤效果好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1月31日10:24
  本报海口1月30日讯(记者王黎刚通讯员梁启华)记者从省高级体校获悉,中国国家女子举重队将于下月再次来海南,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冬训。

  冬天的海南岛是中国气候最好的地方,空气新鲜而湿润。尤其是五指山的温泉含有很多矿物质,对运动员有很好的疗伤作用。中国举重队曾多次到五指山训练基地休整集训,该基地被视为中国举重队的福地。

  此次来海南冬训的中国国家女子举重队队员有奥运会举重冠军刘春红和曹磊等名将。她们将在五指山训练基地进行两个月的冬训,然后到海口体工大队举重馆再集训一个月。长达三个月的冬训,也证明中国举重队越来越看重海南的集训效果。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