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德新社夸温哥华将办最壮观冬奥 5.8亿修建场馆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1月31日10:24
  据新华社温哥华1月29日电德新社日前发表文章认为,温哥华不但是人口最多的冬奥会主办城市,也正在力争办成一届最壮观的冬奥会。

  “我们的进展很快,”温哥华冬奥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朗说,“虽然现在内部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正全力解决。我们会准备好的。”弗朗指出,目前的最大问题是潮湿的天气不利于赛普里斯山积雪。而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比赛将在此举行。

  自2003年赢得冬奥会主办权后,温哥华就在弗朗的领导下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其中最大一笔投资便是耗资6亿美元,重建连接温哥华和惠斯勒山区的海天高速公路。组织者另花费5.8亿美元修建场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