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到来抢班夺权 山西两外援谁走谁留不确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31日10:44

  赛后,在去向新闻发布会的路上,山西队主帅吴庆龙忽然发现,身上穿的西服不合适。“这是谁的西服,不是我的啊?”之后,吴庆龙回到主队休息室,穿回自己的西服。

  对于吴庆龙和山西队来说,西服穿错无伤大雅,但本赛季最后一次换外援的权利,却是疏忽不得。马布里换谁?本森还是泰勒?

  1月27的比赛,山西队以113比102战胜青岛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次主场胜利。山西队的两位外援,在克敌制胜的同时,也展开了对“饭碗”的生死PK。

  本森首节出场,得到9分。泰勒第二节出战,拿到13分。第三节,山西队双外援出战,本森打了不到5分钟被换下,第四节又是打了不到4分钟,在一次两罚不中后,本森再次被替换下场。本森整场比赛得到15分,明显心情恶劣,下场之后骂骂咧咧。而泰勒本场心情颇佳,全场拿下26分,居然创了本人的赛季得分新高,3盖帽3抢断2助攻,积极态度可见一斑,最后时段,泰勒再次向观众要掌声,得到积极回应。

  在马布里抢班夺权的威胁下,两名外援谁走谁留呢?吴庆龙的答案是六个字——“不评价不确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