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首轮郭跃险些遭爆冷 孔令辉怒上看台(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文
2010年01月31日10:50
[孔令辉显然很着急]
孔令辉显然很着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31日发自南通)今天上午,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省南通通州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在首轮比赛中就险些爆出大冷门,北京奥运会冠军郭跃在先胜一局之后被对手连扳两局,一度面临险境。好在她临危不乱,最终3-2险胜饶静文。>>您对郭跃表现有何评价?

  在获得首局比赛胜利之后,郭跃在第二局却突然“断线”,一度被对手6-1领先并最终输掉了这一局。第三局比赛饶静文再接再厉奋勇拿下。而郭跃的表现也让她的主管教练孔令辉非常不满,在做完局间指导之后孔令辉索性走上了看台。关键的第四局比赛郭跃一上来就显得非常生猛,尾局阶段一度10-8拿到两个局点。尽管饶静文顽强反扑到10平,但最终郭跃仍旧以12-10艰难赢得这一局的胜利。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双方中局阶段战至5平。此后郭跃稍占上风,一度9-6领先对手。最终郭跃强攻得手,11-7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而这个时候孔令辉也悄悄走回了场外指导席。不过他并没有和刚刚获胜的郭跃作为任何交流,而是在等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其他部分场次赛果如下:曹臻3-0周芳芳,郭焱2-3冯亚兰,李晓霞3-0聂维,丁宁3-1李晓丹,彭陆洋3-1木子,武杨3-2范瑛。(搜狐体育 郭健/文)(>>查看更多赛果

    赛后-为何孔令辉一怒走上看台 郭跃详解首轮苦战原因
    赛况-“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强强对话 李晓霞3-1丁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状态让人担忧
逆境获胜更说明郭跃的成熟
才第一场比赛,慢慢看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