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绝对主力阵容出战 成功复仇王宝泉满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31日10:52

  由于今年客场曾负于对手,本场津浙之战联赛领头羊天津队分外重视,主教练王宝泉对于本场比赛根本没有练兵的意思,从一开始他就派上了绝对的主力阵容——殷娜、李娟、陈丽怡、杨亚男(霍晶)、王茜、魏秋月,准备上演复仇大战。

  首局0:3落后时,王宝泉的表情严肃,第一次暂停中他对弟子们的慢热分外不满,严厉的批评声让球员们不寒而栗,重新上场后她们再也不敢有所保留,全力以赴地与对手较量。直至第二局天津队在比分落后1:8的不利情况下成功反超,王宝泉才恢复了谈笑自若的表情。

  此后,天津队大权在握,王宝泉游刃有余地掌控着比赛,灿烂的笑容爬满了他的面庞,甚至还不时地和旁边的教练常良才开开玩笑,比赛尚未结束,老记们已预感到,本场胜利提前到来了。

  赛场上一向冷静的王宝泉赛后透露了当时的心理活动,“浙江队是一支依靠副攻和接应下分的队伍,一传也不错,罗瑜的高度让她们在网上拥有很大优势,这样的队伍比较难缠。前两局开始我们打得很不顺难免着急,罗瑜轮换下场后我们的压力就会小很多,这是浙江队的命门所在,找到了对手的命门,拿下比赛就容易了,心里自然高兴。”

  赛后,谈及津浙之战的人员安排,王宝泉没有回避自己的真实想法,“客场我们曾输给对手,所以我们必须在主场拿回来,要的就是这股气。派上老队员就是希望利用她们稳定的发挥,破坏对手的一传,今天全队表现虽然有起伏,但最后时刻老队员的经验发挥了关键作用,打出了一场好看的比赛,这让我很满意。”本报记者 高洪志 见习记者 张璐璐 实习生 罗梅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