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足坛精彩言论:齐祖预测世界杯 儒雅温格变怨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31日10:53

    搜狐体育讯 诚然,足球场上的一切都是靠脚来说话的,不过那些场外的妙语连珠也是足坛不可或缺的元素。在此,搜狐体育为您送上国际足坛最近两周的一些精彩言论。

  “国际米兰打算在夏季收购杰拉德,由于利物浦深陷财政危机,所以这笔交易很可能成为惊喜。”

  ——意大利著名足球经纪人帕斯奎林证实国米有意收购杰拉德

  “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现在不需要前锋。”

  ——在被问及引进杰拉德的消息是否属实的时候,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如是说。考虑到利物浦糟糕的财政状况、并不理想的战绩以及狂人对杰拉德的喜爱,利物浦队长在夏天很有可能离开安菲尔德。

  “费拉拉已经和俱乐部解除合约,扎切罗尼则签订了一份2010年6月到期的合同。”

  ——由于带队成绩糟糕,少帅费拉拉终于被尤文图斯解雇,而继任者扎切罗尼则是执掌过米兰双雄帅位的资深教练。

  “对于一支只会打英式长传和只会用野蛮的身体冲撞的球队,我还能说什么呢?”

  ——在1月23日被阿斯顿维拉逼成0比0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讽刺对手没有技术含量。

  “他们就是要找借口,他们是强队,好多年没尝过冠军的滋味了,面对我们沉稳的打法有点疯狂和沉不住气,这很正常,但温格的话实在有失水准,他失去了一名教练的体面,十分幼稚。他们只是在为自己的拙劣找借口。不赢球的阿森纳现在对谁都有意见,不是怪裁判就是怪对手。世界上哪有那么多规矩?为什么向着阿森纳的才是规矩?对阿森纳不利就是不正常?温格应该好好想想才对。”

  ——面对温格的炮轰,阿斯顿维拉主帅奥尼尔针锋相对的指责教授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而不是像个怨妇般抱怨。

  “如果我用心来说,我会打赌法国队夺冠,但我认为阿尔及利亚(齐达内祖籍所在地)也可以做得很好,但理智的分享一下,我认为西班牙才是夺冠热门。”

  ——齐达内预测南非世界杯冠军归属。

  “我认为对他禁赛两场是不公平的,我认为这不应该被追加禁赛。在必要时,我们会拿起法律的武器。在C罗身上发生的一切,总是有别于常人,这不是他的问题。最近几个月,所有人都在关注他,人们欣赏或嫉妒C罗,很多人都希望他犯错。在我看来,C罗永远对对手保持着最伟大的敬意。”

  ——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为C罗叫屈,他认为是葡萄牙人遭到追加禁赛完全是“树大招风”的效应。

  “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梅西,这是毫无争议的,他能把C罗压在第二位。”

  ——马拉多纳认为只要有梅西这个“诸葛亮”在,C罗只能当“周瑜”。

  “扎哈维已经被告知,他要想尽一切办法把鲁尼带到伯纳乌,俱乐部相信这笔交易能够完成。”

  ——一位皇马俱乐部知情人透露说,弗洛伦蒂诺已经聘请世界足坛著名经纪人扎哈维负责挖角鲁尼。

  “曼联必须留住他们的当家前锋,如果曼联卖掉鲁尼,那后果无异于‘切腹自杀’。”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其《太阳报》的专栏中明确指出曼联必须不惜一切代价的留住鲁尼。

  “只要是好球员,我为什么不要?”

  ——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在谈到蒿俊闵时表示,当他还在沃尔夫斯堡执教时,就对蒿俊闵产生了兴趣。

  “现在所有的信任和赞美都是瓜迪奥拉的。他的执教理念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在对待本队青年球员的信任上。这是这支队伍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之多荣誉的原因。”

  ——拜仁主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对昔日弟子瓜迪奥拉在巴塞罗那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