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罗比尼奥选择重回成名地 与桑托斯达成租借协议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1月31日11:10

  本报综合报道 曼城俱乐部官网昨日宣布,正式与巴西联赛桑托斯俱乐部达成租借协议,罗比尼奥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该俱乐部,租借期为6个月,合约立即生效至8月4日到期。

  2009/2010赛季,曼城连续拿下特维斯以及阿德巴约等攻击好手,这让罗比尼奥的出场时间大大减少,本赛季出场12次,仅在足总杯赛事中打进1球。

  罗比尼奥加盟的桑托斯是他成名的地方,良好的球队氛围对于他实现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愿望无疑很有帮助。主教练曼奇尼表示:“罗比尼奥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我们希望他租借回到巴西这段时间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