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库兰伊建功 沙尔克04主场2-0完胜霍芬海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31日11:18

  华奥星空讯 在今天凌晨开球的德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沙尔克04坐镇主场威尔廷斯球场迎战来访的霍芬海姆。凭借库兰伊和施密茨的两粒进球,主队以2-0完胜,继续以一分之差紧跟拜仁慕尼黑。

  马加特在此役摆出4-5-1的阵型,库兰伊任单箭头,拉菲尼亚和法尔范在其身后保证炮弹供应,守门员诺伊尔继续出任队长的角色。

  第18分钟,拉菲尼亚前场与队友撞墙配合后漂亮的斜传禁区,库兰伊后点插上挑射破门,将比分改变成为1比0。

  第49分钟,沙尔克04右侧开出角球,霍芬海姆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库兰伊将球停了一下,小将施密茨禁区线附近跟上一脚劲射破门,比分变为2比0。

  马加特在赛后表扬了球员们的表现,“我很高兴,在上轮他们收获2-2平局之后,这场比赛有所引以为戒。”(郝铮)

  沙尔克04:诺伊尔/拉菲尼亚(81’米内罗),赫韦德斯,博尔东,施密茨/马蒂普,莫里茨(72’雷吉纽森),法尔范,拉基蒂奇,桑切斯(66’鲍姆约翰)/库兰伊

  主帅:马加特

  霍芬海姆:希尔德布兰/贝克,尼尔森,康珀,埃希纳(32’祖库里尼)/古斯塔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