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战东莞引全国目光 马布里首秀球迷期待精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11:22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1日,09-10赛季CBA联赛将进行第19轮的比赛,本轮最大的焦点就是山西与东莞的比赛,山西队的新外援马布里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这是他来到CBA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作为目前联赛中名头最大的球员,不知道“独狼”能送出怎样的表现。

  山西 VS 东莞 19:30

  上一轮大比分输给了山东队,不过山西仍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因为马布里将会在下一轮比赛中出场,这是他来到中国后的首场正式比赛,邦奇-威尔斯曾在自己的首演中砍下了48分11篮板,不知道马布里的首场比赛究竟能送出怎样的表现。

  天津 VS 吉林 19:30

  加时赛遗憾输给新疆,上一轮被辽宁在最后时刻绝杀,天津队虽然遭遇2连败但是他们也展现了不容小视的实力。下一场迎战2连胜的吉林队,不知道他们是否能终结自己的连败。

  辽宁 VS 陕西 19:30

  依靠张庆鹏的绝杀辽宁队取得一波3连胜,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6,随后迎战排名垫底的陕西队,又是主场作战,对于辽宁来说再取一胜应该不是难事。

  上海 VS 浙江 19:30

  在输给广厦后上海经历了2连败,这也让他们被挤出了四强,在不断遭遇劲敌后上海将迎来一个相对轻松的对手浙江队,从整体实力上看,5连败排名第10的浙江应该很难在上海主场翻盘。

  青岛 VS 山东 19:30

  在经历一段时间的低迷后山东队终于开始了反弹,上一轮大胜山西后球队取得了3连胜,排名也上升到了第7位,随后与青岛的比赛他们有望继续自己的胜绩。

  八一 VS 广厦 19:30

  在输给广东后,八一以8胜9负排在第9位,虽然他们拥有发挥出色的王治郅,但是缺乏其他足够多的得分点是八一现在最大的软肋,下一场迎战广厦对于他们而言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江苏 VS 北京 19:30

  在战胜广厦和浙江后,江苏的排名上升到了第4位,目前他们与第3名广厦间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下一轮迎战北京队,江苏很有希望再取一场胜利,向第3名继续迈进。

  福建 VS 广东 19:30

  在输给东莞后福建队遭遇2连败,目前他们的排名下滑到了第8位,而随后将面对强大的广东队,本场比赛对于福建而言恐怕很难拿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