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教学赛-国足2-2上海东亚 赵旭日任意球赵鹏头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1月31日15:50
图为国脚轮番上阵难奈东亚(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1月31日14:00,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在浦东世纪公园内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仍是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队,这也是国足赴日本参赛前最后一场比赛。最终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与这支中甲球队2-2战平。

  根据计划,这场教学赛原本应该于昨天下午举行。不过因种种原因,昨天的比赛被推迟到今天进行。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今天下午也和助手一起来到比赛现场,近距离观察申花四位国脚的表现。高洪波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多处调整,何杨、张琳芃、杨旭等新秀都首发出战,武磊这名绝对新人也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前锋线由杨旭和毛剑卿搭档。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试探性的进攻。第6分钟,毛剑卿接球被边裁吹罚越位,他继续带球被主裁黄牌警告。第14分钟,上海东亚禁区外远射被曾诚扑出。随后东亚开出角球,4号中卫王燊超头球冲顶破门,帮助上海东亚1-0领先。比分落后的国家队立即发起了疯狂的反扑。第21分钟,曲波送出妙传,毛剑卿接球后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1分钟后,高洪波用于海换下了毛剑卿。

  第26分钟,东亚获得反击的机会,16号战怡麟的射门被曾诚扑出。第31分钟,汪强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第38分钟,东亚前场直塞险些形成单刀,曾诚提前出击抢在对方前锋得球前大脚极为,东亚随后吊射高高出横梁。第44分钟,刘建业中场犯规再次被黄牌警告。上半场结束,国足0-1落后。

  比赛易边再战,国足大面积换人,杜威、郜林和孙祥都披挂上阵。第51分钟,郜林禁区前远射被东亚门将奋力扑出。第52分钟,赵鹏头球破门,帮助国足1-1扳平比分。第54分钟,孙祥在禁区前沿一脚颇有想象力的吊射偏出些许。第56分钟,赵旭日中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国足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的机会,赵旭日主罚选择直射远角,尽管力量不大,但球还是直挂死角,国足2-1反超比分。1分钟后,郜林禁区内射门打高。

  被逆转的东亚队显然心有不甘,开始发起犀利的攻击波。第78分钟,东亚禁区内2过1后面对空门射偏。第81分钟分钟,东亚再次反击,但是进攻球员卧射打偏。第87分钟,姜至鹏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破门将比分追成2-2平。最后双方都没有获得更好的破门机会,2-2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西湖 张亮)

  国足首发阵容:

  守门员:曾诚;

  后卫:刘建业、何杨、汪强、张琳芃;

  前卫:曲波、闫峰、黄博文、武磊;

  前锋:杨旭、毛剑卿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