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超联赛未受扫赌影响 3月下旬新赛季拉开大幕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31日12:0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表示,2010年中超联赛将照常进行,开幕时间已确定为3月20日,参赛球队依旧是16支。

  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上任后就郑重表态,“中超联赛不能停、不能断,必须在新赛季里有序、健康、稳定发展。”

  马成全也确认,“今年的中超联赛各项准备工作都在顺利进行中,3月20日举办开幕式,21日举行第一轮比赛。目前开幕式地点和具体联赛赛程还没确定,正在研究中。”

  记者了解到,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近日也特别来到上海,同倍耐力轮胎和耐克等赞助商进行沟通,沟通下来的结果比较理想,这两大赞助商目前并没有取消或退出赞助中超的打算。

  昨天也是中国足协为俱乐部注册的截止期,记者了解到,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两支卷入公安机关曝光的假球事件的俱乐部,依旧得到了注册资格。“只要符合注册条件,我们都予注册。目前我们没有接到广药、成都谢菲联被处罚的通知。”一名足协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目前足协还是希望等公安机关和司法部门走完全部的程序后,再从行业管理角度对涉及假球的球队进行直接降入乙级联赛的处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