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女乒坚决否认张怡宁退役 发布会将给出答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31日12: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3个多月前,自从大婚之后,她便似乎从人们的视线当中消失了,关于她退役的传闻也甚嚣尘上。是去是留,张怡宁在今日或许将给出答案。

  专门召开发布会

  国乒领队黄飙昨天称,张怡宁将在3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因为张怡宁很久没接受公众的采访,很多球迷和媒体一直很关心张怡宁的近况,所以特别安排了发布会。”

  黄飙表示,张怡宁参加完31日的发布会后便会离开,“不会训练,也不会参加直通莫斯科比赛。”

  有接近国乒的人士表示:“平白无故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是没有由头的,她在发布会上百分之七八十会宣布退役。”该人士同时透露,张怡宁前段时间曾向乒羽中心提出办理赴美签证的申请。

  不会宣布退役

  对于张怡宁新闻发布会的意图,黄飙表示,作为全运会后的首次现身,张怡宁的“复出”并不是急于参赛,更不是要退役。“怎么可能是来宣布退役呢?这些都是谣传。”。

  复出须在世乒赛前

  由于国际乒联日前决定对运动员积分排名规则进行大变革,缺席比赛超过一年的选手将被从世界排名榜单上暂时剔除。“如果张怡宁还想打的话,在今年年底之前她就必须复出。”有分析认为,“下月起新规就将实施,由于确定不会参加5月的世乒赛,6月的新排名上将肯定没有张怡宁的名字。如果继续‘无限期休假’,她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以及种子排位等都将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