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蒿俊闵看台观战沙尔克04 申请身披7号球衣征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31日11:19

  华奥星空讯 经过了长途的飞行,蒿俊闵已经到达德国盖尔森基兴。在见过主教练马加特(Felix Magath)之后,他在威尔廷斯球场观战了沙尔克04同霍芬海姆的比赛。在未来24小时内,他即将与球队签约。

  在德国时间1月30日晚上,沙尔克04比赛开始约20多分钟后,蒿俊闵还没有去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就被俱乐部工作人员直接从机场送到了球场。在这里,他同主教练及部分队友首次见面。

  22岁的年轻人在第一时间见到了他的新任主帅马加特。他简洁地介绍了自己。而马加特也礼貌地同他问好,并且询问来到德国后的一些相关事宜是否顺利。不如意外,蒿俊闵将参加1月31日上午10点钟的训练,这也是他到德国之后首次合队训练。

  队中头号球星库兰伊(Kevin Kuranyi)见到这位中国队友后表示了欢迎,“嗨,新来的,欢迎加入04。”

  沙尔克04表示已经收到天津泰达俱乐部的申请,提及蒿俊闵希望能够身披沙尔克04的7号球衣。而7号球衣的前任主人是刚刚被租借至波鸿队的90后小将霍特比(Lewis Holtby)

  鉴于转会市场将于2月1日关闭,因此在1月31日蒿俊闵将会同沙尔克04完成签约。按照此前的猜测和分析,马加特将提供给中国球员一份3年半的合同。(郝铮)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