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探花”大战“榜眼” 广东女篮不敌河南队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31日12:58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WCBA全国女篮联赛昨日战罢第18轮。在一场关乎季后赛排名的关键场次中,主场作战的“探花”广东亚铝队以77比86不敌“榜眼”河南队,止步三连胜。后者则迎来八连胜。

  本赛季广东队客场战河南队时打到了加时赛,最终在加时赛以95比98三分惜败。该场河南队的国手纪研研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纪研研和身高1米98的外援凯蒂,这一外一内的组成了河南队中枢,也让该队的战绩彪炳。在昨日之战前以14胜3负排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广东队开局并不顺利。半场以40比56落后大比分落后。其中仍然对对方的两名重点球员防守不佳,外援凯蒂拿下14分,而且2分球7投7中、命中率竟然高达100%。纪研研则砍下21分,2分球也是高效:8投7中。“我们在上半场、特别是第二节的防守很好,连续抓住4、5个防守反击的快攻机会。”河南队主帅李建新表示。

  第三节,广东队依然表现不佳、失误连连,一度以44比65落后了21分之多。好在河南队此时的体能透支,广东队如法炮制打对方防守反击,并在第4节开场不久,一度将比分差距追至70比72只剩2分。但此时广东队的进攻再度陷入哑火,比分差距再次让河南队扩大,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广东队的3分球23投只有3中,命中率极其低下,广东队主帅陈端认为一是体能消耗过大导致手感不佳,另一原因是投篮也不够果断导致。不过,通过此战,陈端认为并非没有收获:“尽管外线发挥不佳,但是我认为这场球是我们内线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要好好总结。”此战广东的内线黄红玭砍下25分,而关馨拿到8分。上场只有14分钟的魏伟也贡献了7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