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锂源男篮单外援挑战辽宁 张庆鹏被重点“照顾”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1月31日13:15

  本报讯(记者 靳鹏 实习生 刘玮哲)主场不敌联赛领头羊新疆广汇队并没有让陕西锂源动力男篮的众将士输掉士气,今晚,他们将赴客场挑战本赛季战绩不俗的辽宁队,由于尚未觅得顶替爱德华兹的新外援,锂源队此役仍将由皮科特独挑大梁。

  与新疆队的比赛,锂源队的“小巨人”郑准砍下了他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25分,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爱德华兹离开后给锂源队内线造成的巨大损失。对于郑准的表现,锂源队主帅史利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郑准本赛季的确越来越成熟了,与新疆队的比赛,他投篮命中率高达73.3%,这也说明他现在打起比赛来更有信心了,这对年轻队员来说相当重要,希望他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为球队和他自己都增添更多的信心!”此外,史利平认为皮科特近来的表现也不错,“他更加注重团队配合了,这是他真正成为球队核心和领袖的前提。”

  锂源队今晚的对手辽宁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第6位,杀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很大,该队的国手张庆鹏是今年全明星赛票选北方队的“票王”,场均能得20.8分的他值得锂源队重点“照顾”。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