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欲“逛地摊”淘外援 看中后就地讨价还价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31日13:1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30日电 (记者王理略)绿茵队目前还没有一名试训外援,不过,近日绿茵俱乐部将考察几名在昆明寻找东家的外援。

  近日,有一家经纪公司组织了一批南美外援来到昆明,供给正在海埂集训的十来支球队挑选。考虑到俱乐部联系的外援还未到位,绿茵对这批送上门的外援没有排斥。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这次是经纪人主动联系我们的,正好我们也可以从中看看,是否有适合我们的外援,如果有也不排除让他们留下来试训。”而主教练李军也表示,外援性价比如何,主要还是要近距离观察,通过试训来了解球员的实力,仅凭录像带和资料并不直观。目前,对于这批外援的情况还不了解,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已经和我们联系了,至于情况如何还是要看到人再说。”

  据悉,目前这批外援中有几名在实德队中试训,而绿茵与实德队将有一场教学赛,双方已经约定,教学赛时共同考察这几位外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