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考克斯被查服用禁药 美奥运女子接力金牌或失去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31日13:1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9日电 代表美国队参加雅典奥运会女子4×400米比赛的克里斯特尔·考克斯由于使用兴奋剂遭到禁赛,美国队可能失去到手的奥运会接力金牌。

  美国反兴奋剂局(USAD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考克斯在2001-2004年间涉嫌使用违禁药物蛋白同化制剂和人类生长荷尔蒙,她将受到为期四年的禁赛处罚,而她自2001年以来取得的所有成绩都将被取消。

  考克斯在雅典奥运会时参加了女子4×400米接力的预赛,她的金牌将被收回,而她队友的金牌归属也成为悬念。

  美国田径协会发言人吉尔日前表示:“金牌归属的最终决定权在国际奥委会,无论他们作出什么样的决定,美国田协都会给予尊重。”

  如果此次美国队金牌被收回,这将是自2000年以来美国第四次因为兴奋剂事件而被收回奥运会接力奖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