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3-0胜浙江主帅满意 王宝泉看好陈丽怡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31日13:35

  魔鬼赛程走完了3/4,与浙江队一战的胜利终于让王宝泉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我一方面是满意比赛的结果,另外更满意大家的拼劲,准备会上我就要求每球必争,队员们都做到了这一点。”

  王宝泉认为拦网和发球两个环节的优势是取胜的关键,“拦网上对对手主攻的控制做得不错,但对罗瑜和王显芬两个攻击点制约还不够,这是需要总结的。另外,发球上杨亚男和李娟都比较敢发,殷娜和魏秋月有点手软。总体感觉全队做到了每球必争,特别是第二局1:8落后时没有放弃,体现了顽强的斗志。”

  本赛季开始至今,陈丽怡全部首发且均打满全场,直至昨天第二局,陈丽怡终因表现不佳首次尝到了被换下的滋味。“换她下来主要是那段时间她进攻受阻,失误比较多。下来后我告诉她要把进攻点提上去,早出动作,抢出线路变化的时机。感觉效果还不错,她再上场后很快就渡过了难关。”总结陈丽怡赛季至今的表现,王宝泉说:“比预想要好得多,她的扣死率是全队最高的,但在关键球、乱球和被动局面时的稳定性上还需要提高,我预感一两年后她应该成为一名高水平队员。”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