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飞赴上海看望男足 临时到访令队内人士吃惊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31日13:44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中午,新上任的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飞赴上海,看望中国男子足球队。但在下午3时30分,这位行色匆匆的新掌门又赶往广州,视察在那里集训的中国女足。

  韦迪是22日上午就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的,虽然名义上还没有中国足协的职务,但实际上按照中国特色他已经是这个最受关注项目的一把手了。仓促上任后,韦迪忙着办理工作交接和适应新角色,国家队工作只是在23日上午和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谈话,无暇顾及其他。正在上海集训的国家队也没有想到新任领导会在这个时候闪电现身。“事先我们也没接到通知,中午的时候突然说他到上海了,我们还吃了一惊。”中国队内部人士说。韦迪来到国足驻地佳友维景大酒店后,和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以及工作人员见了面。午餐时候,韦迪第一次和国家队全体队员见面,勉励大家打好东亚四强赛。

  国家队是29日从金山转移到浦东的,今天下午,他们还会和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