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国手徐云丽转会助保级 北京女排胜四川仍然垫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31日13:57

  本报讯(记者孔宁)为了帮助北京燕京女排保级,福建籍国手徐云丽临时转会而来,云南队主攻手刘梦雅也来到京城,正是在她们的帮助下,北京队昨晚客场以3比2战胜四川九寨沟女排,目前积16分的北京队仍列倒数第一。

  四川队的主场很难打。不过,国手徐云丽的到来,给予了北京队很大的帮助。四川队以25比21先胜一局,北京队以25比14扳回一局,四川队又以25比21再度领先,北京队以25比15将总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抓住机会的北京队以15比10取胜。四川队积24分,进入降级区。此胜是北京女排在本赛季女排甲A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下周二晚,北京队将主场迎战辽宁队,这是极为关键的保级大战。从目前积分来看,北京队依然是最可能降级的球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