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韦迪赴上海抚慰国足 希望特殊时期打出水平作风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31日14:03

  你们安心打好比赛,2010年联赛照常进行,希望你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打出国家队的水平和作风……”昨日,国足终于见到了新任足协掌门人韦迪,同时也收到了一颗定心丸。

  刚刚上任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日上午见到了国家队。这支队伍即将奔赴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而在中国足协高管涉案被调查之后,国家队也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主教练高洪波被质疑并受困于南勇发动的“选帅”风波,此时,国足最需要的是稳定。

  韦迪在上海首先与教练组和国足管理层见了面,通报了一下最近有关扫赌风暴的调查进展情况,他希望国家队不要受到影响,全力备战东亚四强赛,而足协方面会为国家队做好一切后援工作,“你们不用想得太多,日本和韩国都是强队,我们足协对你们没有成绩要求,只要把你们平时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就行了,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

  当天上午,韦迪还与全体队员见了面,说了很多鼓励的话,希望国脚们能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轻松上阵。而韦迪在会面时强调说:“你们不用为现在的一些不确定因素担心,2010年的中超联赛会照常进行,我们正在全力准备联赛的事宜,而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球员,只要认真训练和打比赛就行了。 ”

  第一次见到足协的新掌门,球员们觉得还很陌生,“直观感觉是个挺有魄力的领导。我们在网上也看到了一些关于他的新闻,在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业绩挺惊人的,对他的了解也只限于此。 ”

  在国足下榻酒店用过午餐后,韦迪匆匆离开国家队。对于与足协掌门人的“亲密”接触,一位球员说:“其实交流并不多,午餐确实是和我们一起吃的,但他一直和教练、领队他们在一起,和我们也没有什么谈话。除了开会时听他了一会儿之外,对他还真没什么深入了解了。 ”

  2月4日,国足就将离开上海前往日本,但据了解,韦迪将肯定不会随队督战。经历了前段时间的剧烈震荡之后,足协有着太多的工作要做,刚刚上任的韦迪不可能把精力只放到国足这边。虽然联赛会照常进行,但操作起来却远没有想象那么简单。首席记者 刘志向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