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帕尔马宣布克雷斯波将加盟 阿根廷神锋落叶归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31日14:05

  本报讯 老牌前锋克雷斯波昨晚重新投入老东家帕尔马的怀抱,这宗转会有点像NBA的三方交易。帕尔马把锋线老将阿莫鲁索打发到亚特兰大,年轻前锋阿夸弗雷斯卡结束在亚特兰大的租借期回到热那亚,热那亚把克雷斯波送给帕尔马。

  1996年,21岁的克雷斯波在奥运会夺得银牌,然后由河床转投帕尔马,那是他登陆欧洲联赛的第一站,当时的主教练是安切洛蒂。效力帕尔马的4个赛季里,克雷斯波在意甲出战116场打进61球。克雷斯波如今已是34岁,当被问及回到帕尔马的心情时,他说:“高兴得说不出话来,我一直是一名帕尔马球迷,重新披上帕尔马战袍使我无比愉悦。”克雷斯波曾两度为国际米兰效力,很凑巧,帕尔马今晚在意甲的对手正是国米。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