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小白助攻新星绝杀巴萨胜 皇马破18年魔咒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31日14:07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西甲双雄今晨分别客场出击,对手都是守很强攻较弱的类型。巴塞罗那以1比0小胜希洪竞技,皇家马德里以3比1击败拉科鲁尼亚。在积分榜上,巴萨以52分领跑,皇马继续以5分之差排名第二。

  3个月前,希洪竞技曾在主场以0比0逼平皇马,这支硬朗的球队堪称皇马在西甲被动局面的“罪魁祸首”之一,今晨面对巴萨时仍能制造很多麻烦。巴萨尽管在第29分钟由佩德罗打破僵局,但迟迟无法扩大领先优势。排名西甲射手榜第一的梅西被防住了,在对手的顽强防守面前,伊布显得有点花拳绣腿。希洪竞技并非没有进攻能力,他们在终场前获得两次位置绝佳的前场任意球,巴萨众志成城才艰难保住胜果。巴萨本赛季在西甲的进球达到50个,基本上一个进球能换来一个积分,西甲“领头羊”仍以15胜4平保持不败。

  一说吓一跳,皇马竟有19年没在拉科的里亚索球场赢球了。C罗停赛,伊瓜因和范德法特因伤缺阵,拉科在上轮结束后的排名是西甲第五,出征客场的皇马不免让人担心。皇马取得领先竟然没费多少周折,拉科后卫劳雷第13分钟头球解围失误,皇马中场格拉内罗顺势头球破门,“银河战舰”群星笑纳这份大礼。皇马第二个进球很漂亮,卡卡第40分钟左路斜传,古蒂拿球吸引了门将和后卫之后突然脚跟回传,本泽马跟进怒射打进空门。

  皇马在下半场放慢比赛节奏,意图保住胜果,这给了主队反扑的机会。第87分钟,拉科前锋里基突入禁区被拉莫斯绊倒,里基亲自主罚点球把比分追至1比2。场上气氛顿时紧张起来,皇马后卫多次被迫大脚解围。伤停补时第1分钟,皇马打出快速反击,本泽马梅开二度,皇马以3比1锁定胜局。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不知怎地竟然忘了庆祝,坐在教练席上轻轻摇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