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强强对话 李晓霞3-1丁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31日14:09
[李晓霞展臂接球]
李晓霞展臂接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31日发自南通)今天上午,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省南通市通州训练基地展开了首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李晓霞3-1战胜了丁宁。

  首局比赛丁宁开局4-0占先,中局阶段李晓霞强势反弹,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随后双方互有攻守,李晓霞逐渐迎头赶上并将比分反超。终局阶段李晓霞一度10-6握有四个局点,并最终以1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杀得难解难分,进入中局之后李晓霞一度稍占上风。尾局阶段两人又从7平杀至9平,关键时刻李晓霞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得两分,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丁宁开局3-0、4-1占先,中局阶段李晓霞开始发力。在5-4李晓霞将比分反超的时候,丁宁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从5平一路杀至7平。尾局阶段丁宁连续得分,最终李晓霞攻球出台,丁宁11-8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多次战成平局,中局阶段李晓霞逐渐占据主动,一度领先对手3分之多。最终李晓霞连续强攻得手,11-7锁定了胜局。(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